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游戏问答 > QQ堂 > 地图 > QQ堂的藏宝图应该用在哪个地图

QQ堂的藏宝图应该用在哪个地图

我有300多张,我不知道该怎么用,请各路高手指点一下哈~~~~~~我是在水面11打到的的藏宝图,这下应该去那个地图打呢?

 

藏宝图 可以去打BOSS 藏宝图可以去 矿洞地图 矿洞11打大副(只要1张就行!) 怎么召唤 教你哈~ 首先 开矿洞11的地图 然后等人 一般不要很多人 高手带你的话 一个就够 一般的话 3-4个最多 不要多 会很容易挂的!要想出BOSS的条件是 你的房间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要有一个藏宝图 要是其中一个人身上没有 那BOSS是不会出来的~ 要是没个人都有 那BOSS就会出了(那个BOSS和水面11那个一样 不过要比水面11那个难打好多! 水面11那个BOSS可以免费打 其他的BOSS都要门票的!! 你可以先开水面11的 练练!)
其他的BOSS基本都一样 前提条件都要每个人有一个门票才能玩!
世界杯门票是 开足球地图 打足球BOSS(就是踢足球 把BOSS踢死!)
平安祭品是中国城或新年瑞兽地图打小年兽 (这个比较好打 爆瑞兽的衣服)
雪山来信是在工夫地图04 和05打麋鹿(可以爆圣诞老人的衣服! 也满好打的!)
网站首页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