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游戏问答 > AVA > 地图 > 为什么我玩战地之王那么卡机子不差啊

为什么我玩战地之王那么卡机子不差啊

装载地图的时候 别人老早就进去了我家要老半天

你电脑配置较高,是不是你的网络带宽不行,

还有就是玩游戏是你开着其它程序么?

网站首页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